HYperHuang🐑

发的视频图片基本来自ins,水印都会保留

护士樱木X黑岛沙和(7)

樱木下班回到家,就发现黑岛坐在沙发上,急齁齁的在翻自己的包,焦虑的在找什么东西。等到樱木脱掉鞋子,穿上拖鞋,放好包,黑岛还是在继续埋头翻她的那个小包。要知道,她的包只能装下没几样东西。 

樱木就坐到她边上,问道:“你在找啥呢?”

“钱包!我的钱包不见了!”黑岛带着哭腔,两眼泪汪汪的喊道。“找不到了!我上车前明明还在的!”

“好可怜,最近小偷很多啊。”

“完了,我的所有家当都在里面…..”接受了自己钱包被偷的事实,黑岛被失望和郁闷的情绪笼罩,摊倒在沙发上。“我父母去了北极,这个月可能都联系不上他们了。”

“那看来,这个月我要养你了。”樱木从钱包里拿出三万日元,递到黑岛面前。

黑岛双手接过钱,原本黯淡的眼神又重新焕发光亮,“太谢谢你了!”现在的黑岛都想跳起来给樱木深深鞠一躬。

“不过作为交换,你这个月要乖乖听我使唤喔。”

黑岛听到这个有点懵,不过还是答应了,毕竟她也没得选。

深夜,可能是因为白天强烈的情绪波动,黑岛做了个噩梦。她梦到她死去的前男友将她绑了起来,就像以前那样。但这次他殴打的并不是自己,而是樱木。樱木的脸已经被打得面目全非了,倒在地上,浑身是血,但前男友仍在不停地踢她的腹部。任凭黑岛如何哭喊,那个男人就像没有听见,完全没有停下的意思,趴在地上不停被殴打的樱木已经开始吐血了,黑岛拼了命地想要挣脱绳子的束缚,但却还无作用。强烈的悲伤和急切的情绪交织在一起,让黑岛惊醒了。猛地睁开眼睛,发现樱木正看着她。

“做噩梦了吧。”樱木帮黑岛擦了擦泪痕。

黑岛还沉浸在刚刚的噩梦中。缓了缓。“对不起,吵醒你了。”黑岛顿了顿,犹犹豫豫的轻声说道:“这么说是不是太见外了…如果我们在交往的话,我们…算在交往吗?因为我总感觉我们更像是闺蜜或者…”

樱木一把抱住黑岛,将她搂进怀里,在她耳边低语:“我们当然是在交往了,傻瓜。”黑岛安心的在樱木怀里,闻着她身上的香味,入睡了。一点洗衣液的味道、一点护肤品的味道还有樱木体香,跟着黑岛进入了她的美梦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