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perHuang🐑

发的视频图片基本来自ins,水印都会保留

六一节

Jennie一觉睡到中午,不知是Lisa的小心翼翼,还是她睡得和死猪一样,Lisa起床的动作对她做美梦没有一点影响。

终于睡醒,Jennie顶着一头炸毛打开房门准备洗漱,猝不及防的就跳过来一个Lalisa。

Lisa给Jennie戴上自己准备的小熊帽子。

“可算醒了,这是我准备的儿童节礼物,喜欢吗?”Lisa拿出镜子给Jennie看看自己蠢萌的样子。

(图源水印)

“太可爱了!我就知道很适合nini!”没等Jennie接话,Lisa就控制不住的发出感叹。

“喜欢,和喜欢你一样喜欢。”Jennie总算是找到空隙接话了。

Lisa开心的咧开嘴笑个不停,满脸期待的看着Jennie。

Jennie拿起手机,假装接电话。

“喂,喂,嗯好,我马上过来。”说着就要溜出门。

“欧尼,为什么要对着手机自言自语啊?都没亮诶…”Lisa的笑容渐渐消失。“没准备礼物直接说就可以了。”

“咳咳,我放在Jisoo家忘记拿过来了,我准备去拿的。”Jennie尽量装作没有说谎的样子。

“那我和你一块去,我也好久没去那边玩了。”

Jennie一屁股坐在沙发上。

“我错了Lisa,我以为咱老夫老妻的不过儿童节的。”

“没事的,就是知道了在欧尼心里我不是可爱小孩,没关系的。”Lisa噘着嘴坐在Jennie旁边,玩弄着她帽子上的熊耳朵。

看着这个嘴撅的老高的小屁孩,Jennie心里有点愧疚,中午不仅帮Lisa洗了碗,晚上还伺候她好吃好喝,甚至洗澡之后还帮她按摩逛街之后有些酸痛的双腿。

晚上,Lisa躺在Jennie边上,开开心心的背对她玩手机,时不时的笑出声,一副心情很好的样子。

Jennie感觉事情不对劲。

这都6月了,Lisa这种送礼小能手会去买个毛绒帽子当礼物吗?

况且之前也从来不过儿童节啊!怕是今天上午哪里找到的才想起来这一出的。

自己居然还服服帖帖的伺候了她一天。

大脑飞速旋转,Jennie得出结论:自己上当了。

当然,Jennie可不会吃哑巴亏,这可对不起自己推拉高手的名号,说到底Lisa还是馋自己的身子,抓住这一点,方能百战百胜。

Jennie解开自己睡衣的两粒纽扣,还特地将其敞开,让自己的柔软若隐若现。

“Lisa,转过来。”

Lisa一转过身,脸就埋入了Jennie的柔软。

柔软的触感和诱人的香味,Lisa立马两眼放光,看着Jennie,等待着她的同意,这是Lisa的习惯,虽然她并不需要这么做,但她就是十分享受Jennie同意自己享用她身体的样子。

但这次,Jennie并没有什么反应。

Lisa急不可耐,过了长达10秒,在Lisa看来似乎过了半个月了,她直接上手要去触摸快要从睡衣中漏出来的柔软,嘴也凑近Jennie柔软的嘴唇。

但却被Jennie拒绝,她用手挡住Lisa凑过去的脸,不让她得逞。

“本来呢,今天是想和你干一些成年人干的事情的,毕竟好久没做了。”

Lisa咽了咽口水,感觉情况不太对劲。

“但是你希望我把你当成小孩,那可不能做这些少儿不宜的事情了。”

“名叫Lalisa的小孩,在这一刻,居然一下子长大了。”满脑子黄色废料的Lisa,居然急的给自己当了旁白,继续自己刚才的动作。

再一次的,她又被Jennie拦住了。

“可是你给了我儿童节礼物,我这个小孩可不能干这种奇怪的事喔~”Jennie关上灯,“睡觉睡觉。”

“欧尼怎么可以这样!”

黑暗中,一方是想要侵略领土Lisa,另一方是誓死捍卫的Jennie,这场攻防站进行了很久,也没有分出胜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附赠一个看起来很好摸的脑袋



评论(15)

热度(2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