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perHuang🐑

发的视频图片基本来自ins,水印都会保留

护士樱木X黑岛沙和(8)

(8)早晨,黑岛和樱木都极不情愿的被闹钟拉回现实。樱木很干脆的就接受了这个事实,而黑岛似乎还想多和她的第二情人——床一起呆一会。樱木留下一句快起床啦就离开房间去洗漱了。在大厅里,樱木又催了黑岛差不多一百遍,虽然都得到了回应,就是不见黑岛出来。准备好早饭,黑岛还是没有动静。樱木只得去房间里叫她,发现黑岛根本没有起来的样子,反而像只树懒一样抱着被子。樱木坐到床边,本打算狠狠的捏一下她的脸来弄醒她,但一看到黑岛可爱的睡颜,她就下不去手了,她轻轻的抚摸黑岛的脑袋,温柔的喊她起床。黑岛也似乎十分享受被摸头的感觉,像小猫一样发出哼哼的呼噜声,甚至在樱木快要停下的时候,抓着她的手,往自己脑袋上放,想要她多给自己顺顺毛。

折腾了好一番,两人才出门。

晚间,樱木比平时晚了一些回家,她是去给她的“复仇”计划做了准备,发誓一定要为上周自己看着黑岛吃了自己的蛋糕的耻辱报一箭之仇。打开门就看到一桌丰盛的饭菜已经做好了,黑岛还在埋头擦地板,十分乖巧懂事。但这次樱木并没有心软,她拿出自己买的小恐龙睡衣,用黄晓明般的霸道总裁语气讲道:“今天你穿这个睡觉。不可以拒绝。”但她并没有见到因为羞耻而讨价还价或者脸红的黑岛,取而代之的是两眼放光,跃跃欲试的黑岛。

早早的洗好澡,黑岛就换上了小恐龙睡衣,蹦蹦跳跳的,看起来十分开心,像极了一个小孩子。樱木见自己的计划再次落败,叹了口气,也去洗漱。洗漱完毕,发现房门关的严严实实的。打开房门,只看见早已埋伏许久的黑岛“猛龙咆哮”,然后抄起枕头,甩到樱木脸上。毫无防备的樱木的脸就与枕头来了个亲密接触。当然,樱木也不是好欺负的主,从沙发上抓起一个靠垫就开始反击。战斗持续了半个小时,打得有来有回,最后以黑岛体力不支被按在床上打屁股告终。

评论

热度(14)